臺南好茶推薦-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

下班回家路上發現新開而且很顯眼的飲料店叫吾奶王,在安平這區算開到蠻晚的,10點多了還是有客人在等飲料,店內使用點餐機,還滿方便的很多支付方式。

台南飲料店必喝推薦 》科技與便利的最佳代表:吾奶王的自助點餐

店家說使用原葉沖煮的,於是買了一杯奶后鮮奶茶來試試,茶香有奶味也足夠喝起來是融合的,很怕喝到茶水糖分離的感覺,喝得出來是有用心下去調配過的。

台南飲料店必喝推薦 》科技與便利的最佳代表:吾奶王的自助點餐

店裡也有水果特調、氣泡飲、蘋果醋等等多種選擇,而且環境明亮有冷氣,等飲料還可以拍拍照,以後下班不會不知道要喝什麼了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必喝飲料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推薦飲料

遠處的人,在江對岸,距離三千八百米;遠處的人,在唐朝,隔了一千二百年;遠處的人,在畫里,隔了紙頁泛黃的距離。 遠處有多遠?眼睛看不到的地方,你尚未抵達的地方。紙頁泛黃,有多遠?一堆光陰,摞一堆光陰,摞不住了,光陰轟然倒塌。泛黃的紙頁,如果展開,會被一陣大風吹碎。 《清明上河圖》里的那些人,是遠處的人。他們在遠處撐船、牽駱駝,扛旗、打傘、賣東西,還在遠處吵架、吹牛、娶妻生子。 人與人之間,有地理和心理距離。你看他很遠,其實很近;你看他很近,其實又很遠。 有個人,是個武林高手,每年夏天,總有幾個月的時間,回到老家,在深山里閉關修煉。幾個人,去尋他,跋山涉水,雞聲犬吠遠,進了那個小山村,問了路上一個放羊的、兩個荷鋤下地的、三個站著閑聊的,都把頭搖得撥浪鼓,說,不知道村子里還有個打拳的。 不熟悉,意味著遠。 認識的人,你看他很普通,并無特別之處,倒是有幾個遠處的人,跑過來拜訪他。 遠處的人,站在高處,水墨山巒間,像宣紙上的一粒小黑點。 遠處的人,是個寫毛筆字的老先生,從前住在古城的老巷子里。不長的巷子,連通其他巷子,兩邊是幽幽的深宅厚墻,我看不清楚老先生。 遠處的人,夜晚坐火車趕路,待我一覺從睡夢中醒來,他已在另一個千里之外。 我知道的一個遠處的人,在群山環抱的小縣城。從他博客斷斷續續的日記,可以看到他住在草木茂盛的城池,逍遙得像條蟲子。 他在博客里說,“今晚,涼月,張二打電話邀聚,小飲,微醉,一個人閉著眼睛,摸著樹,走路回家。” 又記:“晨起,見路邊,淡綠色的蘭花小螳螂夭折于地,忙手刨抔土,壘一小蟲冢。” 我羨慕那個遠處的人,山中小城,欲望很少的安靜生活。 人們往往崇拜遠處的人,而忽略近處的人。近處的人,你看他,衣裳皺巴,貌不驚人,表情平靜,不悲也不喜……即便是他很有才華,也有故事,但旁邊的人,看他一身的平淡,談不上佩服,并不好奇。 熟人之間,不一定有崇拜。某個朋友,詩寫得很高,生活中卻無法與周圍的環境,找到同一個節拍,別人都以為他不合群。正因為相處過,彼此的氣質不相熨帖。因而,即便是遠處的人對他佩服得很,離得近的人,也并不欣賞,甚至瞧不起他,覺得他從來不咋的,處世不老到,人情不練達,在周圍的小圈子,缺少氣場,也就看不到他身上光亮的一面。 這讓我想起兩位囯學大師,離得近,在心理距離上,并不接近。 離得遠,沒有利益沖突,天各一方,相安無事。仰慕的是你的才華,是在紙上、文字中,領略高妙,看到的全是優點。 離得近,不一定就看得清,彼此面面相覷。他們活在庸常的空間,雞零狗碎,也就淡得像一杯白開水。如有欣賞,頂多是一杯果汁。 遠處的人,如酒。就像我們崇拜唐代偉大的詩人那樣,離得那么遠,隔著一千年,幾個朝代,讀他們的文字和詩歌,你會無聲無息地崇拜和喜歡他,越遠越有崇拜。 越近越沒有崇拜。魯迅和周作人,近到手足兄弟,但最后兩人形同陌路,也就談不上彼此的崇拜和尊重。 一個人,偉大不偉大?有多了不起?要等到他百年之后,由那些沒有見過面的人,不認識的人,遠處的人,去崇拜他。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yh)五一假期,又是丟下我讓我獨自相處…… 想你時只能一遍又一遍打開頭像,微信不回,電話不接,不敢多發,也不敢多打,因為你會嫌我煩的,不想做一個讓你討厭的人…… 你讓我不要多想,我怎么能不多想?明明是一對情侶相處的像情人一樣,我只是在你所需的時候讓我出現在你的眼前,我想你了 你沒空,我需要你陪我 你有事,我們一起去玩 你有安排,我去你家找你 不情情愿的讓我進門,生病了 微信上關心一下,吵架了 穿好鞋子就走了,我很想問,我們之間到底算什么……在你在前面嬌都不敢撒,一點都不像真實的自己,說好了會娶我,這樣的狀態怎么娶,明明就是隨口說的詞,我傻我當真了…… 你知道嗎?我愛的有多委屈,偷偷的背著你落了多少次的淚,我也知道強扭的瓜不甜,我也不想讓自己一直處于不開心的狀態,可是我舍不得……從來沒有這么委屈的愛過,或許這就是命吧,我的感情必經這么一遭,我就當是我自己的歷練好了…… 或許有一天我不在愛你了,一切也都釋懷了,或許有一天你愛上我了,我也不會這么委屈了,在或許,就這樣靜靜的離開彼此的生活吧……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堅持跑步一年多,如今感覺身輕了不少。剛開始跑的時侯,腿很疼,很酸,很脹。慢慢的堅持著,腿就輕松了!跑步途中,可以欣賞路邊的風景,每次一看到哪里的草長高了,花開了,心情也會隨之開朗起來!跑完步之后,走路似乎也有點飄飄然,汗水隨著體香被風吹干了,灑落一地!我希望自己能永遠堅持這份愛好,全命在于運動,不忘初心,堅持就好! >>>更多美文:隨感

FRG111VE12VE

 


台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藝術與科學:吾奶王手搖飲品的製作哲學台南好喝飲料推薦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快速、方便、無縫

arrow
arrow

    d68v5j8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